月亮为我坠落

为我折服是他本来就应该的

待填补

等待被阅读的书,等待被观赏的电影,一直在等待的远方,一直以为在等待的生活。
他们数量上不会消减,只会倔强生长。
以肉眼可观的速度从平地到天际,本来的愉悦逐渐变异为压迫,是追在身后的压力,甩不掉,最终会是吞没。
要抓住的美好太多,堆积起来是淹没头顶的灰色海水,狂风怒啸,惊涛拍岸。我却是真的忘记了原来他们都是艳阳上夺目清澈的蓝,透露着生机与诱惑。
欲望如此无穷无尽,我找不到盛放的容器,他们反客为主牢牢地裹挟着我,将自己变为容器,坚固的心防与狭隘的眼界是层层外壁,将我隔绝于外界,等着我溺毙其中。
最后他们还是待填补的蓝色。

评论

© 月亮为我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